四月份ACAMS認證課程熱烈開放報名 – 拉斐爾反洗錢諮詢顧問有限公司 / 拉斐爾國際法律事務所
NEWS       
最新消息
四月份ACAMS認證課程熱烈開放報名
熱門時事 2019-04-03

自去年12/7的「可疑交易辨識與調查(第2期)」課程開始

拉斐爾將反洗錢專業課程提交國際反洗錢師協會(ACAMS)美國總部申請認證積分(CAMS Credits)

此舉將我們的反洗錢課程提升至國際層次與視野,也讓報名反洗錢師考試資格積分不足者得以累積積分,更方便台灣區日益增加的反洗錢師(CAMS)持續進修並取得積分以利每三年的重新認證!

向ACAMS美國總部申請認證除了需繳交認證費,更得將課程簡介、大綱及細節、教學目標、講師介紹、課程簡章、甚至是課程收費等資料翻譯成英文送審,雖然過程繁瑣亦增加成本,但這是我們對課程的專業與品質的堅持!

迄今已有五個課程通過申請🎖,除了兩堂課已經結束以外,4月份還有下列三堂認證課程正熱烈報名中哦!

2019/04/11(四)-最新洗錢趨勢之利用貿易洗錢
2019/04/19(五)-建立業務關係應執行之KYC及風險辨識與評估(第2期)
2019/04/25(四)-最新洗錢趨勢之專業洗錢

快來報名吧👉https://reurl.cc/XZK0e